身為一位台南人
我一直相信這是一件幸福的事
因為 在這城市裡
有許多獨特的東西
也許平常並不覺得它獨特
但 這些東西
卻總是會讓人在不知不覺愛上它
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
 
咳咳!!.......回歸今天的正題吧~ 
台南的特色 就是有許多隱藏的美食
為什麼說他隱藏呢?
因為通常若不是當地人的帶路
或者是知道的人帶路
有很多美食是只有口耳相傳的
就算你是住台南市也一樣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拜現在網路及電視台資訊如此發達之賜
慢慢的這些店當然也有讓大家知道的機會了
這次~電視的美食節目介紹了一些台南的美食
連身為台南人的我都沒吃過
這種事~怎麼可以讓他發生呢?
於是 我便踏上了這趟未知的美食之旅.........
 
根據介紹 先來到了第一家店
矮仔成的蝦仁飯和鴨蛋湯
說真的 吃過一次之後
我還是覺得他無法通過我的舌頭考驗
到達60分得等級
不過這是因為我在台南~沒辦法 呵呵
所以太普通的東西自然就被淘汰到不及格了
接下來到了一間xx小吃店
在電視上可是號稱滷肉飯跟土魠魚湯很不錯的
要知道 這兩項在我的眼裡
其實才是南部美食的古老代表阿
尤其是敢在有美食之都的台南說好吃
那更是沒有三兩三 豈敢上黃山
不過也正因為如此
此店的食物實在讓我心寒
心裡只有一種想法
我對不起我的油錢......嗚
不過沒關係 待會還有一家
就是阿明豬心冬粉拉
既然招牌是豬心冬粉
當然是二話不說來一份阿
恩~ 說真的
一碗45的豬心冬粉
豬心非常嫩
而我這個人呢 如果平常有跟我吃飯的就會知道
我吃麵一向不喜歡喝湯頭
因為一般的湯頭都太油 不夠清
所以我不喝
反過來說呢~
就是如果我願意喝完一碗麵的湯頭
往往這碗湯在我心中的評價其實是很高的
今天
我喝完了他的湯頭
所以想必各位看倌應該會了解我的意思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由於他的生意實在太好
加上老闆很堅持慢工才會有好東西
所以從我點了之後到吃到這碗豬心冬粉
足足花了......其實也不久啦 大約40~50分鐘......囧
本人實在是沒啥耐心
加上又有點遠
雖然好吃 但也是一次就夠了.......
 
第一次的美食探索終於結束了
至少我當天是這樣認為的
不過.............事情總是人算不如天算的
等我第二天睡起來
似乎.....有總源源不絕得能量
感覺要從我的體內湧出
好久沒有這種暴氣的感覺了
不過出口似乎怪怪的
為什麼.......好像集中在我的背後呢?
那種打球打到一個極致的爆氣爽快感
應該是要從身體出來才對阿
 
不................我誤會了
 
我.....還是乖乖的走進了廁所
沒想到連號稱鐵胃的我都躲不過
沒錯 我百分之兩百的相信
就是昨天的第二家造成的
因為他們的環境實在是太差了....@@
不過我也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這次的美食探險之旅
那就是
 
美食之旅之一覺醒來變落賽之旅
 
廁所在旁邊
我先去忙了~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 ruei-fang 的頭像
    汪 ruei-fang

    生命~是用來超越完美的

    汪 ruei-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