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結束了在基隆兩年來的研究生生活
這可以說是離家最遠的兩年了~
不過未來會不會到更遠的地方呢?
呵 天知道
 
我的人生
也正等待我踏出全新的一步
就像兩年前要來基隆一樣
雖然未知 但我充滿信心
在基隆的日子
我認識了許多朋友
跟著許多人到處趴趴走
也讓我擁有了許多的美好回憶
而下次再回基隆
我也將成為觀光客了
但不同的是
我是持有著一份最珍貴的回憶在基隆的觀光客
謝謝與我一起在基隆創造回憶的大家
這回憶也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
 
最後我要感謝當我遇到困難時
給我支持 給我力量的所有朋友
因為有你們
讓我擁有許多
更成長許多
能認識你們
讓我覺得.......我好幸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 ruei-fang 的頭像
    汪 ruei-fang

    生命~是用來超越完美的

    汪 ruei-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